永利集团304am登录王书娟教授为学生讲授党课

发布者:黄礼锵发布时间:2023-11-22浏览次数:10

1122中午我院党委委员王书娟教授为学生讲授题为“加强党内法规学习,提高党员政治觉悟”的专题党课,旨在加强学员的政治意识和思想意识。发展对象、预备党员、各支部支委、2020级行政法班党支部学生党员共75人参加学习。

王书娟以党内法规的概念和特征为切入口,要求学员提高思想认识,强化政治意识,增强“两个维护”的自觉性和坚定性,把牢政治方向,严守党的规矩纪律,党员要带头遵规、学规、用规,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她要求,要经常性开展党内法规学习,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,规范言行,强化责任担当。强调要将党内法规学习落实到行动之中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,做到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、知行合一。

课上,学员围绕“青年法律人如何自觉加强党内法规学习”开展讨论。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