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利集团304am登录院长林贵文教授为学生讲授党课

发布者:黄礼锵发布时间:2023-11-22浏览次数:10

1122中午永利集团304am登录院长林贵文教授为学生讲授题为“党建领导下如何促进卓越法治人才培养”的专题党课发展对象、预备党员、各支部支委、2020级刑事法班党支部学生党员共72人参加学习。

林贵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,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,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,推动法治建设的进程中需要大量人才,应根据国家发展需要大力培养卓越法治人他强调,青年大学生在判断问题时一定要站在历史的角度,了解我国的基本国情更深入地理解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。他提出,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,大量阅读并深入思考,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最合适的发展路线脚踏实地追求卓越

课上学员们围绕“我们需要给国家反馈的是什么”、“在国家法治建设发展过程中,国家需要我们做什么”、“我们凭借什么可以找到一个好工作”、“人才培养该如何去考量”、“我们未来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,对社会会有什么作用”等问题展开讨论。


Baidu
sogou